工行乐山峨眉山支行组织开展防抢劫预案演练活动

2018-04-16 10:3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使员工进一步熟悉和掌握防抢劫预案的基本内容和要领,克服遭遇抢劫时的紧张思想、恐慌心理和盲目行为,提高抗御各种抢劫的应对处置能力。近日,工行乐山峨眉山支行组织部门和网点负责人,保安公司和物业公司人员共30余人开展了营业场所应急防抢劫预案演练活动。

演练前,该行制定了详细的《营业网点应急防抢演练预案方案》,由支行分管行领导、部门网点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保安人员共同组成应急演练小组。演练过程中,网点人员按照应急处置预案,密切配合,各司其职,整个应急防抢演练过程取得圆满成功。

防抢劫预案演练有效提高了该行网点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及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置应变能力,熟悉了每个人的岗位职责和任务,确保了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做到专人报警、处置有序,最终达到网点资金和客户、员工人身安全不受损失的目的。(乐山工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