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完成个人柜面运营服务无纸化改革项目推广

2018-04-10 10:44: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工行乐山分行完成了全辖营业网点个人柜面运营服务无纸化改革项目推广工作。组合服务流程改革、双屏交互运营服务模式、个人柜面运营服务无纸化改革三项改革环环相扣,层层递进,无纸化改革实现了柜面业务凭证和回单的分离,在当日从柜面获取回单的传统方式以外,支持客户T+1日通过自助回单打印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融e联等渠道自助获取回单,有效降低传统纸质单据打印、耗材、运输、仓储管理等运营成本。

无纸化项目投产后,客户业务确认时无需打印凭证以及反复递交凭证,通过双屏将所需确认的信息推送给客户,客户电子签名确认后即完成全部交易,客户业务办理时间有效减少,柜员大大减少凭证交接、拍照、扫描、整理工作量,使柜员能够更专注于客户服务,提高了柜面工作质量及效率。

为保证柜面运营服务无纸化改革项目顺利投产,工行乐山分行在做好网点双屏设备配置的基础上,制定并下发了网点分批试点投产计划,认真做好辖内网点人员的培训工作,使网点人员尽快熟悉柜面无纸化对客服务操作流程和内部工作处理流程的变化,了解新机制,掌握新要求,确保了无纸化改革项目的顺利投产运行。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关注无纸化运行情况,及时搜集问题,反馈优化建议。(乐山工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