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峨眉山支行金融知识及业务营销宣传进乡镇

2018-03-05 11:0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扩大工行在农村乡镇地区的影响,提高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强化投资理财风险防范,针对峨眉山春茶大量上市之际,近日,工行乐山峨眉山支行组织力量,专程到峨眉山市著名的大西南茶叶市场所在地双福镇进行宣传。

该支行工作人员来到市场后,走街串巷,主动向附近的门店及前来交易的茶农宣讲假币辨别方法及工行理财业务特色。“假钱最基本的识别方法一看水印及图案色彩;二摸凹凸;三听声响;四测荧光……”“这是工行正在销售的理财、存款产品,收益高、灵活方便……”“有了手机银行,足不出户就能实现与别人的交易……”工作人员向前来销售和购买茶叶的群众耐心讲解。活动现场,商户们暂时放下手中的生意,拿着刚领到的一张张宣传折页,仔细了解,听取该行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大家学的仔细,听的认真,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金融知识及业务营销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300多份,接待现场咨询100余人。不仅树立了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更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工行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增进了群众金融知识。(乐山工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