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多措并举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2018-03-02 10:46: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工行乐山分行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开展服务提升工作,全面分析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有效措施,多举措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加强员工培训,提高业务技能。该行要求网点负责人利用晨会和夕会时间,认真分析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员工业务技能训练,力争每位员工做到技能“无盲区、无短板”,树立日常工作减少拒绝率、授权业务一次通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等基本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强化履职管理,提升服务质效。该行要求大堂经理实时观测大堂区域情况,切实做好客户识别、分流、引导工作;网点负责人则根据实时客流量情况,及时对网点人员进行调配,在大堂客流量过剩的情况下,通过增设弹性柜员、客户经理及网点负责人充当大堂服务人员等方式,维护营业场地正常秩序,以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舒心优质的服务。

定期通报情况,强化检查监管。该行要求网点负责人每日使用网点服务质量监测与排队管理系统,及时了解并分析当日客户超时等候占比情况,并在次日晨会时进行通报,通过与大堂经理反复进行沟通交流,督促网点重视业务分流引导工作,进一步加强大堂服务工作监管力度,确保柜面客户超时等候占比压降工作取得实效。(工行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