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开展“送文化”“送春联”活动

2018-02-13 10:0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昨(1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工行乐山分行工会组织本行书画爱好者和当地知名书法家,深入分行营业部、春华路支行开展“送文化”、“送春联”活动。

创作团队一行首先来到分行营业部大门前设点,现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过往市民现场送春联、送福字,现场热闹非凡,墨香弥漫,暖意浓浓,受到过往群众好评。 随后,创作团队顾不上中午休息,前往春华路支行挥毫泼墨。过往市民和客户纷纷被一幅幅精美的春联、福字吸引,一边驻足欣赏创作,一边竞相索取,赞不绝口。

据悉,该行此次开展的“送文化”、“送春联”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表现,一方面把高雅艺术带到基层一线,为广大客户送去新春祝福,另一方面为旺季营销宣传造势,营造了良好的互动氛围,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与高度赞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