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夹江东大街支行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2018-02-08 15:17: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工行乐山夹江东大街支行来了一位神色焦急的中年男子,一进门就四处张望。大堂经理见此情形,主动上前询问该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表示,自己老父亲突发脑溢血正躺在医院重症监护室,现处于昏迷状态。老父亲银行卡密码自己不知道,但急需支付医药费,不得已向银行求助。

大堂经理立刻将情况反映给网点负责人。考虑到客户病情危急,支行迅速反应,特事特办,即刻安排人手到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向医生核实病人情况。得知患者突发意识障碍住院,呼吸循环衰竭,气管切开,处于昏迷状态,生活不能自理。随后,又赶往老人所在的乡镇核实老人的相关信息及到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核实配偶患精神分裂症病情等情况。最终,老人的银行卡密码重置成功,顺利向医院缴纳了医疗费,得以进入下一步的治疗。

工行乐山夹江东大街支行年内已为患病住院及行动不便客户提供了三次上门服务。该行员工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企业文化,也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工行乐山分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