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行2017年客服节闭幕式

2017-12-04 13:3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1月19日,成都市水木清科·茶苑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上演一出精彩的《牙尖相声会》,里面传来掌声与叫好声连绵不断,引得过往的行人都忍不住驻足一探究竟。原来,这是由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正在这里举行2017年客服节的闭幕式。

本次《牙尖相声会》是四川哈哈曲艺社的作品,其中包含着四川文化与北方曲艺文化的激烈碰撞。相声会用时下最新潮的语言,最流行的段子,带给客户无与伦比的爆笑与欢乐。演出时,精彩“包袱”层出不穷。“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不仅有最炫民族风版的《再别康桥》令人捧腹大笑;更有恶搞的“西游记版的梁祝与白蛇传”让不少客户连连拍手叫好。最后,哈哈曲艺社的社长田海龙的压轴表演更是赢得满堂彩,对四川各地方言的幽默模仿,不少客户还饶有兴趣地跟着学了起来,这样颇具创意的呈现方式博得满堂欢笑。

据了解,此次相声专场,是太平家文化品牌旗下的经典剧目巡演,邀请了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的百余位客户参加,是太平人寿“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客户服务的体现。未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始终秉持“一个客户,一个太平”的服务理念,用心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力度的优质服务。(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