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志愿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太平人寿雅安分队正式成立

2017-11-30 12:46: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6月13日,在由雅安市政府、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活动现场,作为雅安市唯一一家参与此次活动的保险公司,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献血志愿者从市卫计委副主任万定蓉手中接过授旗,这标志着雅安志愿无偿献血服务队“太平人寿雅安分队”正式成立。

据悉,为参加此次活动,雅安中支工会提前一个月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工会的倡议得到员工的积极响应,中支迅速组建出32人的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活动当天,雅安中支负责人卫霞以身作则,带头填写资料,在体检通过后率先踏上采血车进行无偿献血,在卫总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据统计,当天雅安中支共计23名志愿者成功献血,雅安中心支公司的积极参与和有纪律的组织也得到了市委的高度认可。

陈启鑫是雅安中支一名保险代理人,作为雅安市四星级献血的第一人,多年以来他始终坚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陈启鑫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公司参与此次献血活动,作为唯一一家参与的保险公司,这不仅仅是雅安中支的公益举措,更是向社会公众展示我们作为保险企业的社会担当,他为身为公司的一员感到骄傲。(李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