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费、高保障、广覆盖 太平人寿推出 “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

2017-11-29 16:2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一款由太平人寿开发的“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产品,一经推出就引爆市场。它以全面的医疗覆盖范围和极低的价格,当之无愧成为医疗保险市场中的 “网红”产品。“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与市面上的重疾产品互为补充,它的热销也从侧面反映出公众对医疗保险产品的强烈需求。

每一个爆款产品的背后必然存在一定的逻辑。那么,“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是如何做到的?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一年保费最低138元,平均每天不到0.4元。而低保费并非意味着低保障,相反该款产品不限社保目录,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公立医院普通部无论是自费药还是进口药都在保险范围,一年最高赔付高达604万。

以客户钟先生为例:钟先生今年30岁,有社保,购买了“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首年所缴保费仅为288元。钟先生所享有的保险权益有,一般医疗保险金最高300万元,1万元的年免赔额;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最高300万元,针对恶性肿瘤的医疗费用给付无年免赔额限制;恶性肿瘤住院津贴最高4万元,共计高达604万的医疗保障。

那么,这款浑身都是优点的保险产品,是否会对市面上重疾产品形成冲击?业内人士认为,“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作为医疗险,和目前市场上的重疾保险产品并不冲突,而是互为补充。众所周知,医疗险是根据医疗费用进行一定程度报销,但对于后续的非医疗类费用无法弥补。重疾险则属于定额给付型,即确诊所保障的重疾就给付约定的金额,与实际花费无关,给付的金额可以用来支付医疗费用,更可以用于满足后续非医疗类费用的支出。“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满足了客户对高额医疗费用报销最基本的需求,和重疾保险产品形成了良好的互补作用。

当下,高速增长的医疗费用,尤其是恶性肿瘤井喷式高发病率和其高昂的治疗费用,引

发公众对医疗险的强烈需求。太平人寿推出“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是太平人寿对国家政策的精准响应。早在2014年,国务院出台保险“新国十条”,强调保险业要通过业务创新、模式创新、产品创新,发挥风险分散、保险保障和经济补偿的功能,要将承保业务重点放在医疗健康和养老险上。太平人寿作为中管单位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公司,一直积极参与到大病医保等项目,不断推出普惠型大病医疗保障产品。线下,有适合中高端人群的康悦和医无忧两款医疗保险产品,线上,则主推极具价格优势的普惠型“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产品。这样一来,无论是中高端人群,还是低收入人群,总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从而让保险真正回归到保障功能上来。

目前, “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 已在互联网业务平台“太平保宝”微信公众号上线,客户可以联系身边的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进行咨询。(祝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