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积极助力“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

2017-11-29 15:4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策划组织的“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中,太平人寿积极认领的云南省的扶贫项目经过三个月的前期策划与准备,于10月在楚雄市永仁县正式落地。

太平人寿通过云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为楚雄市永仁县建档立卡户的贫困学生捐助了重大疾病保险和住院津贴保险,公立二级以上医院确诊即支付,总保额高达4140万元,为千余名学子送去了沉甸甸的保障,相当程度上扫除了学生家庭的后顾之忧,充分体现了保险行业“扶贫济困、雪中送炭”的宗旨。

太平人寿作为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金融央企,将始终致力于发挥保险的风险保障优势,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地为贫困人群制定切实可行的保险保障方案,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助力群众安心发展,以“实实在在完成扶贫攻坚任务,真真切切响应贫困地区需求”的高度责任感,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真脱贫、脱真贫”伟大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