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获香港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0强及最具投资价值奖

2017-11-28 11:5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2017年4月18日,2016年港股100强暨首届香港上市公司发展论坛在香港召开,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HK00966)凭借2016年全力实施精品战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成功斩获“综合实力100强”与“最具投资价值奖”。

“综合实力100强 ”奖项根据营业额、总巿值、税后净利润、股本回报率及总回报率五大指标排行加权复合得分最高的 100 家公司入选主榜。“最具投资价值奖”根据PEG(市盈率相对盈利增长比率)大小进行递增排名,既通过市盈率考察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又通过三年盈利平均增长速度考察未来一段时期内公司的增长预期,从而为投资者发掘最具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

2016年,中国太平持续推进“精品战略”,年度总保费、总资产、管理资产等主要发展指标再创新高,集团总保费近1500亿港元,总资产规模突破5000亿港元,延续“三年再造”强劲发展势头,实现列入央企以来连续五年跑赢大市。中国太平2016年经营质量效益同步增长,业务品质持续领先,持续为股东、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