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与招行成都分行联合举行品牌共建启动会

2017-11-24 16:4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0月20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联合举行了2017 “品牌共建,赢向未来”共建计划启动会。随着双方领导共同推动“品牌共建”启动杆,标志着共建计划正式启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和招行成都分行,拥有多年精诚合作而建立的深厚友谊,在以往的合作中,发挥双方不同的市场优势与品牌优势实现了双赢。

此次品牌共建计划,是双方再一次强强联合。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从思想重视、资源倾斜、主动创新等方面着手共建计划,而招行成都分行会以明确责任目标、提升品质绩效、迅速对接落实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将围绕一个中心、两个统筹、三个体系,全面落实开展计划,确保合作目标圆满实现。

以此次启动会为开端,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快速行动、全力以赴,与招行成都分行从队伍共建、客户共建、品牌共建各方面迅速展开执行,业务与品质双拳出击,并不断深化渠道合作共建水平,助力合作计划再续辉煌。(宋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