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家文化·经典剧目巡演活动顺利举行

2017-11-20 10:40: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1月12日,太平人寿2017年太平家文化全国经典剧目巡演高新站——《莎士比亚别生气》观演活动在成都西婵国际剧院拉开大幕,共400名客户应邀前来观看,反响热烈,座无虚席。

一直以来,太平人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服务资源,打造卓越体验式服务平台。此次巡演正是太平人寿从客户精神需求的角度出发,用观影的欢笑帮助客户卸去疲惫,努力用心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优质服务。

表演开始前,主持人首先挑选三位客户代表上台与演员进行互动暖场,用问答的方式让观众简单了解莎士比亚,随后抽取幸运观众送去精美礼品。正式表演中的剧情则围绕“戏中戏”的主题,化悲剧为喜剧致敬莎士比亚,演出过程中笑点不断,观众笑声不停,最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演员谢幕,演出圆满结束。

本次巡演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喜爱,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活动。未来太平人寿将持续开展精品客户观影活动,用心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康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