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连城•思享会”成都站盛大开启

2017-11-20 10:2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2017年“智慧连城·思享会”成都站于11月11日在世外桃源大剧院隆重开启。本次论坛由长江商学院和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诚邀各界精英人士与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探讨新经济环境下的企业发展之道。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滕斌圣教授首先带来《智能时代的企业创新与转型》主题分享,从互联网带来的速度、变革思维、人工智能的影响3个方面为当下中国企业战略创新的方向给出了指引。随后腾斌圣教授与泸州老窖董事长张良先生、四川香天下集团董事长朱星全先生、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亿中先生一同圆桌论道,分别就所属行业出发,阐述了新形势下,企业转型战略调整的布局。

在下午的思享会中,分公司邀请著名专家为大家带来《十九大后的经济转型》主题分享,详细剖析了十九大后的经济形势,从十九大提出的主要矛盾变化、发展方式和阶段转变、战略目标变化等新概念为引,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新的政策导向下中国经济的走势。

最后,四川分公司区域总经理王梅为大家带来太平人寿最新投资经营分析,并与分公司助理总经理赵耿及四位太平尊贵客户一同开启卓越至尊新品发布仪式,为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智慧连城·思享会”是太平人寿携手长江商学院共同为广大客户精心打造的卓越客户精品服务项目之一,太平人寿希望与所有来宾一起,通过与长江商学院专家及各界精英人士的深入交流,共享发展智慧,共创美好未来。(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