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再次携手汇爱公益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7-11-10 10:46: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0月28日,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再次携手成都汇爱公益前往乐山马边彝族自治县高卓营乡大院子村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本次活动是社会各界对于贫困地区儿童生活和教育的关心,也是太平人寿乐山中支对于公益事业的不懈关注和支持。

早上8时许,由14辆车组成的爱心车队,54位志愿者,满载着历经150天收集的100多件衣物、2000多本书籍及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工会捐赠的足球和球衣等物品,辗转500多公里的路程,将满满的爱心和关爱送到大山深处的高卓营乡大院子村。爱心车队的到来,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高卓营乡大院子村村长代表大家感谢汇爱公益、太平人寿乐山中支及社会爱心人士对大院子村小朋友的关切和帮助。

爱心车队不仅带来捐赠物资,还帮助孩子们成立了太平人寿少年足球队,并带来了无人机表演。让山里孩子们感受体育的魅力,体验科技的神奇,以此激发孩子们探索的欲望和学习的渴望,能够多读书、读好书,改变自己的命运。

当地原生态土特产受到了同行爱心人士的青睐,在了解到当地群众因为交通不便,为辣椒、牲畜等农产品销路发愁的时候,爱心志愿者们纷纷解囊相助,共购买了1300斤爱心辣椒、300多斤生态粮食猪肉、20多只扶贫试点土鸡及各种山货土特产,并通过发送朋友圈等方式,尽力为村民们排忧解难。

此次汇爱公益活动,乐山中支带着大家的公益爱心,身体力行将爱心和希望的种子散播到大山深处。未来中支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公益播撒,体现太平人的大爱无边。(祝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