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冠名《李茶的姑妈》专场服务四川客户

2017-10-23 10:3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9月30日,由太平人寿冠名的开心麻花舞台剧《李茶的姑妈》客户专场在四川成都西蝉剧院举办,来自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的800多位客户参加此次专场活动。

因专场活动紧邻中秋、国庆双节,为提升客户的观影感受,四川分公司特设置“庆国庆、贺中秋”扫码送礼活动,为每位客户提供一份公司精心准备的双节礼物。演出现场,多次乱入的手机语音助手Siri,与男主角机智的对答以及“快进”、“倒带”等颇具创意的呈现方式引起客户爆笑。“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水中倒影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改编版《我的中国心》让人忍不住跟着哼唱起来。紧张刺激的戏剧结构,全程满分的爆笑,让在场观众大呼过瘾,纷纷为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此次的精心安排点赞。同时,作为活动的冠名商,太平人寿在演出上的广播广告、舞台冠名、主持人口播词以及剧情植入等让客户感受到太平人寿的品牌效益。

据了解,2017年,是太平人寿在国内复业的第16个年头,也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成立88周年。在集团精品战略的指导下,太平人寿致力于打造“精品寿险品牌”,并努力为客户提供高价值服务资源,打造卓越体验式服务平台。此次四川分公司精心打造的《李茶的姑妈》专场,正是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用心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力度的优质服务的体现。(刘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