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心内科疾病名家讲座

2017-09-30 11:38: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您知道一天吃几个咸鸭蛋最合适嘛?您知道高血压如何预防吗?是否高血压就必须滴酒不沾呢?别着急,太平人寿名家之约健康讲座告诉您答案。

9月5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邀请到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委会委员、四川省人民医院著名心内科专家、主任医师孔洪为太平客户带来了一场以“防治心血管疾病”为主题的知识科普讲座。

现场,孔主任从病因、病理到防治对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高发疾病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给出相应的预防指导意见。孔主任为让客户更加形象的理解科学结论,将其通过数据、图表形式向大家一一展示,同时在讲授过程中运用具体案例进行深入分析,让现场观众更能直观地感受疾病产生的原理和对身体健康的影响。讲座结束后,客户对太平人寿提供如此大型的健康讲座高端赞扬和认可。

一直以来,太平人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价值服务资源,打造卓越体验式服务平台。本次太平人寿健康关爱季,四川分公司通过与健康管理增值服务提供商良好合作,多次邀请省内知名权威专家,利用业余时间为客户提供健康知识讲座。未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继续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开展精品客户健康管理服务活动。(唐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