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跻身亚洲品牌前一百强 品牌价值超千亿元人民币

2017-09-15 15:3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9 月 9 日,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2017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新鲜出炉。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以88年悠久品牌历史,精品化的金融保险服务和近年来品牌创新举措,一举夺得亚洲品牌500强、亚洲(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亚洲十大影响力品牌三项大奖,在亚洲品牌500强中排名第90位,较2016年排名提升12位,品牌价值达1067.52亿元人民币。

亚洲品牌盛典是亚洲首个聚焦品牌国际化推广的高端平台,“亚洲品牌500强”被誉为“亚洲品牌价值第一榜”。据介绍,Asiabrand通过十余年品牌研究,形成独立知识产权专利技术。其采用独家“Asiabrand 品牌评价法”,建立品牌价值纵向比较机制,形成企业品牌指数、市场关注度、变动指数和品牌行业坐标参数,并利用Asiabrand“品牌云评”大数据应用系统,测算出精准的企业品牌价值数据。

作为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之一,中国太平在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排名持续上升。中国太平方面表示,2017年是中国太平品牌第88周年。集团近年来致力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打造中国太平精品品牌。上半年,中国太平成功入选Brand Finance“2017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排名增幅位列7家保险公司之首;在Interbrand 2017年最佳中国品牌排行榜中位列保险行业前五强。(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