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快速应对陕西特大交通事故 推出四大应急服务举措

2017-08-12 13:5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8月10日23时34分许,陕西安康境内,一辆车牌为豫C88858的客车从成都驶往洛阳,途经京昆高速秦岭一号隧道口时,撞向隧道口,车辆严重变形。目前事故已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太平人寿总、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部署开展以下应急服务举措:

1、紧急成立以陕西分公司总经理牵头的应急工作小组,密切关注本次事故最新情况,第一时间了解核实情况、获取伤亡人员信息,并将伤亡人员信息及时通报河南和四川机构,尽快排查是否有我司客户,积极协助政府部门做好客户救治及理赔工作。

2、启动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服务,出险客户可通过客服热线95589进行相关咨询和报案。

3、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取消理赔医院等级限制,取消自费项目及药品限制。

4、提供免收保单理赔服务。对于因本此交通事故出险的客户,实行无保单理赔。(祝玲)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中国太平拥有88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

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依托中国太平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在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网络销售等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理财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近年来,太平人寿坚持践行“精品战略”,业务规模、价值稳步增长,业务品质稳定在行业领先水平。截至2016年,太平人寿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总资产超过3200亿元,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过23000亿元,服务客户总量超过3800万人次,累计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总额超过560亿元。同年,惠誉国际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