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联合成都汇爱公益服务中心举办首届汇爱风筝节暨汇爱书屋开幕式

2017-08-04 15:43: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5月6日,由成都汇爱公益服务中心主办,太平人寿乐山中支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为爱出发,放飞梦想——汇爱风筝节暨汇爱书屋开幕式” (下称‘汇爱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峨眉九宾湿地公园盛大举行。此次汇爱活动的主题是“捐一本书,暖一颗心,让我们用书籍点亮童年”,旨在用书籍关爱留守儿童,用阅读陪伴孩子成长,并通过对社会闲置书籍的收集,在偏远的山区建立“汇爱书屋”。

成都汇爱公益服务中心汇爱书屋执行负责人袁绮女士、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帅力波出席活动开幕式,并为乐山汇爱公益分会授牌。他们表示,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实现社会资源的重复利用,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同时培养孩子们主动分享、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到500多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收集到文学、艺术、科学、历史、地理等各类图书1000余册。汇爱公益乐山分会的志愿者们也将在5月13号,带上所有收集起来的爱心图书,前往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永红乡,成立第一所汇爱书屋。

太平人寿乐山中支负责人帅力波表示,此次活动是汇爱公益对教育慈善领域的第一次尝试,更是太平人寿的再一次“以爱之名,为爱出发”。太平人寿期望通过这次活动让越来越多的社会人士可以真切关注、积极参与到公益的实际行动中来。(罗斌 钱贤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