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携手汇爱公益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2017-07-19 09:4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2017年5月13日,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携手成都汇爱公益前往乐山马边彝族自治县荍坝乡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据悉,自6日太平人寿乐山中支携手汇爱公益乐山分部启动“汇爱书屋”项目以来,已从社会获捐3000余本爱心书籍。这一次的捐赠活动,双方工作人员、员工代表及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爱心车队将其满载送到了山区小朋友手里。此外,太平人寿乐山中支还为小朋友们带去了足球、球服、文具等物品,把满满的关怀和希望传递到大山深处。

爱心车队的到来,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启动仪式上,荍坝乡党委书记王芳致欢迎辞,感谢了成都汇爱公益、太平人寿乐山中支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荍坝乡小朋友的关心和爱护。太平人寿乐山中支负责人帅力波代表爱心人士讲话,表达了社会各界对下一代的关心,也表达了太平人寿乐山中支对公益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希望马边的小朋友克服困难,通过学习和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在山区成立“汇爱书屋”,关注儿童教育,关爱留守儿童成长,让他们在成长路上有爱相伴,让教育改变孩子们的未来。太平人寿乐山中支负责人帅力波表示,这不仅是公益事业的美好愿景,更是社会对于下一代的期望,太平人寿将时刻谨记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主动承担、积极参与,不忘初心、携爱前行。(冯莉 钱贤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