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全面满足全市广大居民客户金融需求

2017-07-18 10:16: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今年以来,工行乐山分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服务改进为突破口,全面强化居民客户服务意识和能力,精准识别客户需求,为客户推荐更加适合其风险偏好的理财产品,确保客户服务体验度、满意度持续提升。

在服务过程中,该行以“互联网+”为抓手,积极打造e-ICBC金融品牌,相继推出了“网上逸贷”、“消费贷款”、“e投资”等互联网金融产品,全力满足广大客户的投融资需求。同时,针对不同客户的投资偏向和风险偏好,及时进行风险评估,因人而异推荐理财产品种类,提高广大客户对理财产品的认知程度。建立客户理财台账,做好理财产品购买后的维护和服务工作,提前提醒客户做好到期产品的承接转换工作,实现客户资产收益最大化。

与此同时,该行不断加强风险防控,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理念,坚持业务经营和风险防范并重,强化制度执行,认真做好日常检查与客户回访工作。将“私售个人理财产品、系统外销售理财产品、违规代客理财、违规代客操作及代客保管重要物品、误导销售、捆绑销售”六类重大违规行为作为代理销售的禁止红线。定期进行理财业务检查,抽查凭证,调阅录像,并通过对客户售后服务的回访,识别潜在的风险线索。依托监管部门和上级工行在双录工作上的要求,定期监测产品销售双录开展情况,及时纠正销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持续提升广大市民金融服务满意度。(乐山工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