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走进足球比赛现场开展7·8保险宣传日活动

2017-07-12 15:3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做好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工作,7月3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走进了锦江区第五届运动会足球比赛暨成都市城市五人制足球比赛的现场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太平人寿的工作人员驻地成都市ole足球场,通过摆放主题宣传海报、横幅等方式对在场人员进行保险宣传,宣传的同时,发放填色卡,邀请大家共同完成“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旨在对城市居民普及保险的保障理念及功能。活动的开展还吸引到了现场参赛球员的关注,他们前来了解相关情况,并与大家一同参与到添色彩活动当中。陈祖龙是参赛的球员之一,他参加活动后表示:“人人都需要备一份保险,尤其是我们经常因为各种比赛出现意外伤害的运动员。现代人都应该具备充分的保险意识,这样的宣传活动应该多举办。”(谭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