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7-07-12 15:2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在2017年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为做好今年“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宣传工作,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于7月7日组织内勤员工共计170人在成都市青龙湖湿地公园开展了以“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为主线、“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及“保险五进入”为支线的保险宣传活动。

7月7日一大早,四川分公司的员工便身着彩色运动服聚集在活动场地。大家分工明确,在公园的一角将主题宣传海报、扶贫图片展架摆设完毕。五彩斑斓的队伍引来不少公园市民询问情况。宣讲员们积极引导,带着市民观展的同时认真讲解保险的相关知识,并就保险的含义及本质、保险的功能及作用等内容对市民现场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为积极落实中央扶贫攻坚战略,今年的保险公众宣传日还特别设置了“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太平人寿在本次活动中积极组织,号召公司内勤员工进行了一场百人奔跑,大家沿着青龙湖肆意挥洒着汗水,为公益扶贫项目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据了解,跑步所产生的里程将进行累计,最终转换为对应的扶贫项目。(钱贤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