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分公司举办2017年首场“VIP客户专场”健康体检

2017-07-06 10:5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3月25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在成都瑞慈体检中心举办了2017年首场“VIP客户专场”体检,共计60位客户到检。

活动现场,为确保每一位体检客户都能享受到专场的一对一的服务,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对体检中心进行了精细布置,放置了大量太平人寿资料和海报,并与体检中心沟通,由中心安排专人进行咨询引导,为客户准备VIP区健康营养早餐。当天,VIP客户除享受对应的体检套餐之外,铂金级客户还增加了“经颅多普勒”或者“骨密度检测”二选一检测,VIP钻石一档客户增加了“动脉硬化检测”,让客户更切实地体验太平人寿的福利。

活动结束后,太平人寿还为客户发送了“一对一体检报告解读”邀请函,让客户与健康专家面对面,享受更私密、尊贵的健康解读及指导。

此次专场体检让客户感受到太平人寿的贴心、优质服务。客户纷纷表示希望公司今后多增加类似的VIP客户专场,让更多的客户能够感受到公司的福利。据悉,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后期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VIP客户活动,除继续为VIP客户提供专场体检外还将组织亲子类活动,邀请权威专家持续开展《太平名家之约》系列健康专题讲座以及搭建资源平台与海外医学专家“面对面”进行交流,让客户感受太平精品服务。 (王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