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出“急拳” 助患儿家庭熬过难关

2017-07-06 10:54: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仅仅10个月大的小宝宝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拿着病危通知书的年轻父母咬紧牙关发誓一定要想尽办法救宝宝。可是怎么救?1天1万的住院医疗费,钱从哪来?承保了小宝宝重疾保障的太平人寿迅速补位,用最快的速度将41万理赔金送到孩子父母手中,小宝宝已经顺利完成第一次手术。

南宁市民朱先生怎么也没想过自己会面对这样的情境。仅仅10个月大的女儿小颖,因肠梗阻坏死导致严重感染,一度病危。“我听后脑子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在病危通知书上签的字”。回忆当时的场景,朱先生依然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可是,数十万的医疗费,每天1万元重症监护室的住院治疗费用,正真切而急迫地等待他解决。

朱先生的同学老林来医院探望,正是老林的提醒,让朱先生一家再次燃起希望。原来,老林是太平人寿的一名保险代理人,朱先生就是委托老林为孩子购买的保险产品。面对朱先生一筹莫展的窘境,老林提醒,当初为孩子购买的重大疾病保险和疾病医疗保险完全可以填补当下的治疗费用缺口。

朱先生立即向太平人寿报案。接案当天,太平人寿理赔人员即前往医院探视患儿,同时协助朱先生整理好了所有的理赔材料。根据保险合同,患儿的病情属于保险责任,应予理赔。太平人寿以最快的速度将共计41万元重疾理赔金转至朱先生账户。

据悉,待小颖出院后,太平人寿还将支付一笔住院医疗费用理赔款。朱先生说,女儿已接受了第一次手术,后期还将进行第二次手术,夫妻俩有信心为女儿治好疾病。(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