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

2017-06-29 15:5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6月27日,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参加了乐山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并借助公益跑契机同步开展了“太平人寿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

当日上午9点30分,乐山中支负责人与员工早早来到现场,为公益跑活动设置好背景展板,大家整装齐齐,准备出发。你追我赶的跑步结束后,接力设置了太平人寿“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示区,为参与完公益跑活动和路过的人员宣传了行业的正面形象,展示了太平人寿的良好风采。

本次“扶贫公益跑”和“扶贫成果图片展”的同步开展,得到了行业协会领导和同业参赛人员的肯定。尤其是太平人寿“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吸引到众多人士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太平人寿是一家有爱心、有责任的企业,公司的公益活动做得很好,值得学习和推广。(冯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