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乐山分行举办精准扶贫奖学金捐赠仪式

2017-06-26 14:5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6月22日,一场由建行乐山分行主办、温馨感人的捐资助学活动在四川省井研中学礼堂举行。井研中学由著名经学大师廖季平先生于1919年创办,已有近百年办学历史,学校秉承“井德中和、学思知行”的教育思想,现有在校学生2200多人。仪式出席人员有:乐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向东、办公室主任钟家勇、井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静、教育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李永华和井研中学相关负责人。

本次捐赠活动经过层层筛选、审核、公示,最终确定了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作为捐赠对象,每人给予奖学金3000元。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首先发言,感谢我行的爱心善举,并表示一定将努力学习,争取学业有成,回报社会。李静代表井研县委、县政府高度评价了本次捐资助学活动,深情回顾了我行与井研县金融精准扶贫合作的点点滴滴,对未来双方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表达了坚定的信心。张向东指出,扶贫济困是建行作为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乐山分行将一如既往,做好金融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他寄语受助学生:刻苦学习,将爱心的火炬传递下去,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仪式最后,受助学生上台领取了捐赠奖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