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无情 太平有爱 客户意外身故获百万理赔

2017-06-22 10:45: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3月10日上午,“倒春寒”寒流正盛,但太平人寿成都市高新支公司运营服务大厅里却暖意融融。在这里,客户家属以藏族同胞特有的方式向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个险业务总监吴洪、区域总经理简璞送上锦旗和洁白的哈达,以此表达对公司深深的感谢和认可。

2015年8月,客户杨先生在太平人寿投保“太平百万驾年华B款意外保障计划”,保额共计100万元。2017年年初,客户因车祸不幸身故。得知消息后,公司业务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在安慰家属的同时,积极协助准备理赔资料。2月21日,客户家属向太平人寿提出理赔申请。接到报案后,公司迅速响应,经过工作人员的查勘及核定,2月27日,公司将100万元理赔款顺利打到客户家属账户中。

客户家属敬献哈达

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家属对太平人寿给予高度评价,她感谢太平人寿在其家人遭受失去亲人的巨大打击时,能够提供及时、优质的保险理赔服务,并表示这笔理赔款将为其家人度过难关起到重要的作用。

吴洪个险业务总监向客户家属介绍公司企业文化

车祸无情,太平有爱。太平人寿始终秉承“用心经营 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未来将持续为千万家庭的安宁生活保驾护航。(蒋光雷 蔡永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