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三真”营造服务新生态

2017-06-08 11:2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今年以来,工行乐山分行以提供优质服务为着力点,全面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将服务改进、服务创新、客户满意度提升贯穿服务工作的始终,营造服务新生态。

“真”情服务。通过开展思想教育、行风教育、廉政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活动,使员工牢固树立“客户为本”和“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金融服务理念,深化“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以心至诚,以心沟通、以心交流、真诚待客,于细微之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情系客户,真情向服务回归。

“真”诚交流。该行要求网点抓服务不仅在大堂或柜面服务上,而是走进社区、部队真诚地与客户沟通和交流,了解客户对银行的期待、需求,了解客户困难,尽最大努力,解决客户的困难。同时真诚地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使客户感觉到工行的贴心温暖。

“真”心服务。该行要求网点始终倡导心贴心服务,并经常开展真心服务教育,要求员工把每位客户当作自己的亲人,以真心交流,以真心沟通。针对网点辖内客户的特殊性,身份信息变更业务比较多,柜面受理时,真心为其着想,千方百计帮助解决问题,从而赢得客户的信赖,也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乐山工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