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三点发力”做好对公拓户源头营销

2017-05-25 10:3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提升结算账户的有效率,提高结算账户的占比,工行乐山分行实施了拓户春天行动精细化管理,对现有的客户加紧维护支持力度,对客户提出的一系列的问题尽可能的给予解决,对他行客户实施挖转营销力度,对重点客户上门营销并给予产品的配套支持,对新增客户实施跟进拓展力度,对新增客户给予一些优惠政策上的体现,充分做好客户源头工作的营销机制。

力拓营销优势,面向市场拓展。以市场为业务发展的导向,充分发挥结算产品的优势,在市场中寻找新的方向,对一些上门咨询业务的客户给予全产品的业务推广,争取做到以产品带动客户,以产品维系客户。为了能在拓户工作中有新的发展,自工商注册信息库推行以来,该行充分利用信息资源优势按期对工商注册信息资源逐户进行筛选,并将客户重点信息罗列出制成表样供支行在营销中使用,通过近阶段工商注册信息的下发,已有较大的收效,部分支行已通过信息库中的内容走访了客户,并与客户达成协议前来行内办理开户业务,为拓户工作下一步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力拓服务优势,创新业务发展。服务是带动业务发展的重要因素,服务是业务发展的基础,拓户工作已成为全行上下关注的焦点,该行以服务为业务发展的主要手段,推进拓户工作前进的方向,以前台为业务发展的主阵地,首先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通过直营客户采取微笑服务来提升业务的更为深入,得到客户的支持和认可,前来行内办理业务,其次是对于客户提出的需求也是尽量满足,以全新的服务来感染客户,让客户对服务品质更加认同,总之,优质高效的服务可以带动业务更为安全、稳步的发展。

力拓联动优势,提升业务发展。联动营销可以使业务更为长远发展,联动营销非常重要,一是要在部门之前形成整体合力,与部门之间达成业务发展的共识,齐心协力发展业务,推动业务,重点的拓户方面要保持一致的思维、想法,使业务更为稳步性增长;二是加强上下联动机制,与支行共同营销,对于支行反馈回来的问题想尽办法重点解决,对于支行要求共同走访营销的客户也是加快营销力度上门营销,争取拓户工作的归行率;三是内外联动是业务营销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企业与银行的合作体系,推动为企业谋取利益的支点及内容,进而推动内外联动机制的协调发展。(乐山工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