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推出优惠利率消费贷款

2017-04-17 10:3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工行乐山分行获悉,4月5日到14日,该行为回馈广大客户,推出近期超低贷款优惠利率。办理12个月(含)以内个人信用卡消费贷款(融e借),即可享受优惠利率4.35%,相当于原利率的6.7折。

活动期间,每人可享受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贷款额度。登录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即可查询最高可贷额度。据悉,融e借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柜面办理。网银和手机银行具体申请路径为:贷款—融e借—立即申请。登录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可查询最高可贷额度,7×24小时均可办理。

该行相关负责人强调,此次贷款金额不得以任何形式流入证券、期货、房地产市场或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不得用于民间借贷,不得用于洗钱等违法犯罪活动,不得用于国家法律法规明确规定和工行禁止或限制的用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