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余琴劳模工作室 感受工行“新服务,心满意”

2017-01-19 12:05:28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工行乐山分行“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提升季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1月17日,本地主流媒体代表、党政机关代表以及企业客户代表受邀出席体验活动, 踏上了这场特别的“温馨之旅”。

第一站,大家一起走进位于乐山中心城区柏杨东路295号的柏杨路支行“余琴劳模工作室”。记者看到,该支行正在为客户举办“送文化送春联”活动。通过“零距离”的体验与交流,大家切身感受到余琴劳模工作室为广大客户提供的优质服务和近几年来工行乐山分行稳健发展的新气象,围绕“温馨、高效、优惠、安全”的服务内涵,加快建设“客户首选、员工为荣”满意银行的发展步伐。

工行乐山分行为客户举办“送文化送春联”活动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工商银行大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不仅从硬件上对网点进行升级改造,还从软件上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和能力。在柏杨路支行记者看到,整个营业大厅宽敞明亮,温馨舒适,让人感受到家的温暖。设在柏杨路支行的余琴劳模工作室,在乐山本地金融机构中属首家以劳模命名的工作室,也是工行自上而下打造优质服务品牌、锤炼员工队伍、推进创先争优的一大创新举措。工作室团队精英云集,为市民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让每个客户都有如沐春风般的感觉。

代表们还以普通客户的身份体验了工行智能服务。除现金业务外,个人的非现金业务90%能够在智能终端上办理,包括开户、缴费、挂失、补卡、交通罚款、申请信用卡等等,在智能终端上简单操作,只要3-5分钟就可以了。

据悉,工行乐山分行营业网点智能建设将“客户自助+网点铺助”相结合,将营业网点由原来的“以柜台为中心”的柜面服务模式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自助服务模式转变,提高了业务处理效率,简化了操作流程,优化了网点资源配置。“智能银行”以整体化服务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推动了工行乐山分行驶入智能化优质服务时代。

在座谈会上,工行乐山分行围绕“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向参会代表展示了近年来支持乐山地方经济建设,以及为市民提供温馨、高效、优惠、安全的优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就该行智能化银行建设发展情况和大家关心的问题解答了媒体代表的提问。

智能银行真正让客户尊享保密、安全、智能、便捷的银行服务

接下来,代表们还将前往位于峨眉山景区的工行全国首家旅游特色支行体验,见证工行乐山分行驶入智能服务时代带给大家的保密、安全、智能、便捷的优质服务,进一步感受工行“新服务,心满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