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小微企业快贷”上线啦!

2016-12-30 10:5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日前,从中国建设银行乐山分行了解到,继个人“快贷”后,建行又推出企业自助贷款产品“小微企业快贷”!客户只需通过网银、网站、善融商务、手机银行、智能自动柜员机(STM)等渠道,即可享受到“网上贷款申请、网上贷款审批、网上签约支用”的全流程网上融资服务。

据悉,建行“小微企业快贷”是一款依据企业及企业主个人在建行的金融资产、按揭房贷情况及信用情况等信息,向小微企业发放的、全流程在线的流动资金贷款产品。该产品包括“快e贷”、“融e贷”和“质押贷”系列,客户根据不同需要,可以选择全流程线上办理,免抵押,免担保,循环额度,自主支用的“快e贷”(最高额度可达200万);随借随还,方便快捷,还可以选择将存量房贷再次抵押,从而获得更高额度的“融e贷”。全流程自助办理,分分钟贷款到账;用时起息so优惠,随借随还更便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