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举办大型晨跑活动

2016-12-13 14:4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宣传反洗钱知识,增强市民健身意识,12月8日,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联合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在乐山城区绿心环线举办了一场以“远离洗钱 奔向健康”为主题的大型户外晨跑活动。

虽然天气异常寒冷,但早上九点便有不少主动报名参加活动的嘉宾,以及活动主办单位的员工到达现场。今年是反洗钱法颁布10周年,为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此次活动不仅为每位跑步活动的参与者免费提供了印有“保护自己 远离洗钱”字样的T恤衫,太平人寿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拉起反洗钱宣传横幅,营造出浓浓的反洗钱宣传氛围。上午十点,参与者们正式开跑,一时间绿心环线上大家你追我敢,热闹非凡。记者了解到,当天的活动共有200多人参与,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将反洗钱的意识深深扎根心中。

今年以来,太平人寿乐山中支持续大力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除了此次晨跑活动外,还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反洗钱知识,充分利用公司各大营业场所的宣传“阵地”,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反洗钱宣传。太平人寿乐山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深入开展反洗钱的宣传和普及工作,坚决落实国家反洗钱的相关法律制度和要求,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运动让身体更健康,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公司将继续举办多种公益体育活动,让更多市民热爱健身,热爱生活,把保险和健康意识带给更多市民。(严峻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