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获评“优质客户服务奖”

2016-11-30 16:3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7月8日,大型行业评选“2016中国保险风云榜”在京揭晓,太平人寿获评“优质客户服务奖”,优秀的服务水平再获业界专家及广大消费者认可。

太平人寿此次获评的“优质客户服务奖”,是本次评选中设置的7项机构专项奖之一,主要以企业在客户服务方面的举措、创新、及客户满意度为评价依据。积极践行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精品”战略的太平人寿,一直在客户服务方面精益求精,始终坚持通过高品质、多元化的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健康管理、贴心的养老服务、安全的财富配置,更大力创新,及时运用现代科技提升服务水准,推出立保通、理赔通、保贷通、联名卡、网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服务等“E服务”项目,将服务延伸到客户触手可及的生活半径,让保险服务“更简单”,客户体验“更精品”。

据悉,“2016中国保险风云榜”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联合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西南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共同主办。评选不仅参考了专家评委的意见,也综合了广大消费者的网络投票,分值各占5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