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保障很“卓越”赔付够“到位”

2016-11-11 14:43:31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编辑:刘若辰

看病治疗花费56万,太平人寿理赔50万,自己只用支付很少一部分,太平人寿“卓越医疗”险给予了高端人士足够的医疗保障。

高额医疗费用大部分都能赔?辽宁牛先生对此深信不疑,原因正在于他亲身体验过太平人寿带来的“惊喜”服务。

牛先生之前为自己投保了太平人寿“卓越医疗”保险产品,保额为50万,后因胰腺恶性肿瘤住院医疗,2015年花费医疗费56万元。出院后,牛先生向太平人寿提出理赔申请,成功获赔50万元。这一理赔结果让牛先生很惊喜,“本以为和社保一样,理赔得很少,没想到赔付了这么多,自己只需要支付很少的一部分。”

牛先生购买的“卓越医疗”是太平人寿专门针对高端人士推出的一款医疗险,最大特点是:客户一旦产生住院费用或是住院前后的门诊急诊费用,只要是治疗需要且合理的,均可获得保额范围内的赔付,可以让客户获得“深度保障”。

这在很大程度上突破了社保限制,一是突破门诊治疗费用报销的限制,医保不能报销门诊治疗费,而“卓越医疗”可以为客户报销住院前7天及后7天的门诊费用。二是突破药品报销的限制,医保一般只报销甲乙类的药品,而“卓越医疗”可以报销重疾患者后期化疗常用的丙类药品。三是突破床位费报销的限制,医保仅报销住院期间每天20元床位费,而“卓越医疗”可以为客户提供300元-2000元不等的床位补贴。四是突破报销比例的限制,客户在医保报销后,仍有大额医疗费可以由“卓越医疗”报销,让客户对高额医疗费不再有后顾之忧。

据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客户购买了“卓越医疗”高端医疗险后,合同有效期内第四年开始,只要符合续保条件,太平人寿将自动为客户办理续保手续,目前,牛先生的续保审核已通过,牛先生在后续的治疗过程中可持续获得太平人寿的理赔。近年来,太平人寿坚持对高端医疗险进行升级优化,升级后的产品理赔比例更高,客户可以获得更高的理赔额度。(闫玉龙、洪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