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为客户权益“查漏补缺”

2016-11-11 14:43:31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编辑:刘若辰

客户没申请理赔,公司发现后主动提示,提醒客户理赔,太平人寿的主动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了权益最大化。

“我只申请了一次住院医疗费理赔,太平人寿提醒我另外一笔也能赔,而且处理得好快!”对于太平人寿这种主动为客户权益“查漏补缺”并及时理赔的行为,辽宁王女士相当认可,大赞太平人寿是“行业良心”担当。

家住辽宁营口的太平人寿客户王女士于2005年购买了重大疾病附加医疗险产品,后因“冠心病”住院治疗。出院后,王女士向太平人寿提出赔付申请,理赔工作人员在审核中发现,王女士在投保期间还曾有过“脑血栓”住院治疗记录,便主动帮助客户提交另一次理赔申请,并且仅用1天时间就对两次住院医疗费给予了赔付。这既充分发挥了保险的功用,又保护了客户的权益。

“想客户所想,保护客户的权益”是太平人寿“贴近客户”的具体表现,在设计服务和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如何帮助客户实现权益最大化,是太平人寿始终坚持考虑的问题。

交费了好几年的四川客户李先生,在2015年遇到了资金压力,欲申请退保。太平人寿站在李先生的角度,帮他分析了退保带来的损失大和没有保障的负面影响,并从维护客户保障权益出发,向他提出了可以把保费从年交改为月交的建议,这样既能继续拥有保障又能减少资金压力,可以让李先生兼得鱼与熊掌。当几个月后李先生不幸出险并获得理赔时,非常感慨:“是太平人寿的主动服务,帮我维护了我的权益,也让我和我的家人得到了保障。”

太平人寿坚持以“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服务过程中自发地、主动地帮助客户明确自身的保障权益,确保客户获得充分的、合理的理赔。当然,太平人寿不仅仅维护客户最基本的权益,还通过提升业务品质、提升投资效率,扩大客户收益等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体验和收益。(洪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