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被评为“2015年值得信赖寿险公司”

2016-11-09 11:43:45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编辑:刘若辰

日前,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与和讯网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财经风云榜在京揭晓。在财经类各种年度评选活动中,该榜单素来以参选者身份真实、评选公正透明、评选范围广泛、影响力大而著称,也是财经界各机构级别划分的标杆。太平人寿在本次评选中荣获“2015年度值得信赖寿险公司”称号。

太平人寿表示,荣誉的取得首先来自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也是公司多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卓越客户体验式服务的结果表现。在基础运营方面,太平人寿不断加大投入,利用高科技手段积极创新,通过“全国通”、“立保通”、“理赔通”、“保贷通”等服务手段,不仅让全国各地的客户享受到了不受地域限制的“通保通赔”服务,更是在投保、理赔、保单贷款等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便利,屡创“速保”、“秒赔”、“闪贷”的客户体验新纪录。增值服务方面,太平人寿建立了全方位、系统化、场景化的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从预防保健到就医、救援一揽子健康服务解决方案。同时,通过配备慢病基因检测、私人医生、住院体检、中国太平国际健康颐养社区入住资格等,为客户打造专属增值服务;通过“名家之约”讲座、太平开放日、太平公开课等“订制服务”,不断丰富客户体验。

太平人寿认为,荣誉的取得更是与社会公众的信赖和理解息息相关,也是太平品牌公信力的体现。太平人寿时刻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回馈社会、连接公众的重要使命,在重大灾难、风险来临时,太平人寿始终冲在第一线,以2015年为例:台湾复兴航空坠河、长江客轮沉没、天津港爆炸、深圳山体滑坡……太平人寿都是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理赔服务通道,为受灾群众提供便利服务。另一方面,太平人寿积极倡导并帮助客户实现个体对社会公益的诉求,带动客户和公众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如已持续运作多年的“太平手拉手爱心书屋”,深受广大客户和爱心人士的好评。

2015年是太平人寿致力于“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寿险服务供应商’”的开局之年,个人业务、银行保险和续收三个渠道的业务指标“全面开花”;全年保费收入约799.23亿元,较2014年增长22.71%;个险和银保的13月继续率指标更是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惠誉国际也在2015年将太平人寿的评级上调至“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太平人寿此番被评为“2015年度值得信赖寿险公司”也可谓是实至名归。(余晓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