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意外来临 太平快速理赔

2016-11-01 11:00:52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编辑:刘若辰

随着社会的发展,私家车已成为大家的主要出行工具,为了帮助人们规避交通风险,太平百万驾年华(B款)意外保障计划应运而生,以低价格、高保障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

2016年10月17日,太平人寿乐山中支首例私家车意外身故案件理赔结案,共计赔付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20万元。

金某于2016年5月19日为自己购买太平百万驾年华(B款)意外保障计划,基本保额10万 ,保单身故受益人为金某父亲。被保人于8月17日驾驶私家车发生意外导致死亡;10月9日,金父到公司申请理赔;经公司理赔审核后,于10月17日理赔结案、进行赔付。

金某是家里的唯一经济来源,父亲年事已高、身体多病,意外的不幸降临,让家人陷入沉重的悲痛中,20万的保险理赔金虽不能让被保人起死回生,但至少可以在经济上给予这个不幸的家庭一定补偿,给其家人送上一丝慰藉。

公司秉承“用心经营 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在受理此意外身故案件时,考虑到老人失去儿子的悲痛,工作人员一方面安慰开导老人,另一方面快速开启审核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理赔,兑现了对客户的承诺,得到了家属和事发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