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博会:乐山旅游启动全球营销

2016-09-23 19:59:22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编辑:刘若辰记者 高懿 叶海燕

四川在线峨眉山讯(记者 高懿 叶海燕) 今(22)日,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峨眉山市拉开帷幕。下午,乐山旅游全球营销启动仪式在天下名山脚下举行。

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文,市委常委于丽等共同开启乐山旅游全球营销启动球。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委主任陈林强进行了乐山旅游推介。

陈林强推介乐山旅游

本次四川国际旅博会上,乐山市借力国内外知名旅行社、旅游电商整合乐山旅游资源,发布并推广了乐山全域旅游自由行攻略、乐山旅游线路产品和以乐山为重要节点的跨区域旅游线路产品,发布乐山旅游线路产品优惠政策,推出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旗舰店,启动乐山旅游全球营销。同时,乐山市同携程、蚂蜂窝、同程旅游、途牛网、美团签订乐山旅游全球营销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携程乐山旅游旗舰店(英文版)上线及推广、蚂蜂窝乐山全域旅游自由行攻略推广、同程“休闲度假时代同程旅游助力乐山全域旅游发展”主题推广、美团“走进乐山、他乡是故乡”主题推广和《火车诗刊——最美蜀道•诗歌高铁——成绵乐高铁诗歌旅游地图》的发布。

携程网进行乐山旅游旗舰店上线及推广

第三届四川国际旅博会期间,还将重点推出开幕式、峨眉高峰论坛、亚太旅行商大会、主宾国主题市宣传周、西南旅游众创联盟揭牌仪式、四川省精品旅游线路体验活动、四川旅游项目签约仪式等主体活动。此外,2016峨眉山国际登山节、峨眉山佛光禅林音乐节等配套活动同样精彩。

    编辑推荐